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合作显友谊,拼搏获快乐--阿尔法首次足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合作显友谊,拼搏获快乐--阿尔法首次足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2013年12月11日,深圳市阿尔法变频技术有限公司足球健儿们分为科技园、梅林两队,齐聚绿茵场,为公司全体员工献上了一场精彩激烈的足球友谊赛,同时标志着阿尔法足球队的正式成立并打响第一枪。

足球比赛现场

      为了准备本场比赛,双方队员多次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进行战术上的演练,互相配合颇显默契。同事们虽然比不上专业足球运动员,但对于比赛认真的态度和敬业精神十分值得肯定,正如前中国国家队的神奇教练米卢说过,“态度决定一切”!
      比赛开始,两队各有攻守、大开大合,场面很是精彩。上半场的比赛中,梅林队迅速进入状态,攻势迅猛,让科技园队措手不及。在守门员的坚守下,科技园队也慢慢进入状态,不久,就由科技园队的前锋利用娴熟的技术和敏捷的反应,接队友传球后闪过梅林队后卫的拦截冷静施射中的,1:0,现场一片欢呼,随之比赛进入了高潮。
      经过中场短暂休息,科技园队以先进一球的优势和中场的阵容调整,愈发气势如虹,背水一战的梅林队亦使尽浑身解数试图挽回比分。双方你来我往并不保守,大打攻势足球。比赛进行的非常顺畅,精彩场面层出不穷。赛场上梅林队不甘示弱,在前锋的带领下,精彩的踢进一球,1:1,将比分扳平,随着梅林队的进球,比赛更加增添了悬念。
      时间一点点过去,比赛也进入白热化阶段,场上的气氛更加凝重,双方你攻我守,逐渐的进入了体力消耗战。科技园队占据着体能上的优势,组织强力攻势,轮番轰炸梅林队球门,连下四城,比分瞬间变成5:1。随着比赛结束时间的迫近,梅林队并不慌乱,冷静沉着的寻找空档,以一次单刀一个远射连追两球。最终,比分定格在5:3,这场友谊赛以科技园队两球的优势而告终,在“快乐足球”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阿尔法人在激烈的攻守中越战越勇、斗志昂扬的激情,沉着冷静、注重配合的团队风采,以及积极进取、永不退却的精神风貌。随着一个个充分配合后的进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加深了大家的友谊。本次比赛不仅让大家得到了身体上的锻炼,也为今后公司内部友谊赛以及与行业内其他公司交流赛,乃至阿尔法各项体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促进全体阿尔法人以更加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面对今后的工作生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LPHA 6000S系列通用型电流矢量变频器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盐城第二届太湖国际机床展览会”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中国国际机电工业博览会”

阿尔法6000系列磁通矢量变频器在水力碎浆机上的应用

ALPHA 6700系列主轴定位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