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方位、高精度过程尽在掌握——GSEE过程控制类传感器

全方位、高精度过程尽在掌握——GSEE过程控制类传感器

2013/12/13 14:55:20

“全方位、高精度过程尽在掌握”是GSEE过程控制类传感器的口号,产品包括流量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流程工业现场,可为自动化各个行业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GSEE的流体类产品应用广泛,诸如:液压润滑设备制造、冶金、汽车、金属加工、化工和水泥等等行业均是我们一贯的优势行业。检测器件均具有IP67及其以上防护等级,高EMC性能,使用可靠、安装灵活、性能卓越。


 流量传感器及流量开关可对流速进行实时定性监控,高亮的LED指示灯,可清晰指示介质流动状态,其结构紧凑、坚固,安装方式灵活多样,操作便捷,同一型号既可以检测气体介质也可以检测液体介质,测量范围大,并可提供多种输出类型。

压力传感器将变送器、压力开关以及二次仪表的功能完美结合,大屏幕4位7段LED的高亮压力显示易于观察现场状态,编程设定简易快捷,自诊断功能强大,可同时提供多种输出方式以及机械连接方式。

压力变送器性能突出,具有很强的抗压力冲击的能力以及优秀的EMC特性,测量精度高,量程种类丰富,更拥有防爆型产品以及具备船级认证的产品,全方位满足客户需要。

温度传感器配套形式多样,可提供数显温度传感器和温度变送器两类产品,采用Pt100和Pt1000两种测量元件,安装便捷,易于设定,测量温度范围广,输出方式和安装方式灵活多样,方便满足不同程度的用户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