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en研祥“创新20周年“,成就智能生活”深圳站开幕在即

men研祥“创新20周年“,成就智能生活”深圳站开幕在即

       又近年关,研祥“创新20周年,成就智能生活”收官之战将于12月19日下午一点在深圳研祥科技大厦隆重上演。

       众所周知,当今世界已经进入了以新兴技术为主导的新一代产业革命时代。未来的十年,将是一个智慧科技的大时代。无论您的企业是处于传统制造业正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过程中,还是处于以智慧城市或是人工智能为背景的新兴科技产业,在通往信息化、智能化的融合之路上,了解嵌入式技术在2013年以来都经历了哪些重大的变革与创新,都将为您的决胜千里提供重要契机 。

       在这场技术盛会上,您将有机会与来自轨道交通、智能制造、网络通讯、宏观经济与创新技术研究等领域的顶尖专家零距离对话,共同探讨智能制造、智能决策、安防物联网等前沿技术概念,了解高效可靠的智能工业系统构建,为您的企业发展提供契机与宝贵经验。

       在此诚邀您届时莅临会议,具体会议日程如下,另有各类丰厚大奖等待您的好运来赢取。我们期待您准时出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