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瑞德泰科推出MODBUS协议转PROFIBUS协议RBCM PBMB-04(02)

瑞德泰科推出MODBUS协议转PROFIBUS协议RBCM PBMB-04(02)

 

 

 

型   号: RBCM PBMB-04(02) 订货号: 06 00 0104 (06 00 0102)

用户不用了解PROFIBUS 和MODBUS 技术细节,用户只需参考本手册及提供的应用实例,根据要求完成配置,不需要复杂编程,即可在短时间内实现连接通信。

 

产品概述

>应用简单

用户不用了解PROFIBUS 和MODBUS 技术细节,用户只需参考本手册及提供的应用实例,根据要求完成配置,不需要复杂编程,即可在短时间内实连接通信。

>多种工作模式

一个型号同时具备MODBUS主站工作模模式和MODBUS从站工作模式,可应于不同的场合,只需要使用不同的GSD文件即可实现工作模式的转换。

>透明通讯

用户可以依照PROFIBUS通信数据区和MODBUS通信数据区的映射关系,实现PROFIBUS到MODBUS 之间的数据透明通信。

>工业设计

-双路冗余DC24V宽电压供电,输入电压范围为18V~36V。 -PROFIBUS接口和MODBUS接口都具有1500V电气隔离。 -铝合金外壳,IP30防护等级。 -标准的35mm导轨安装。

>应用广泛

凡是具有模块MODBUS RTU标准通讯协议的产品,不管是主站协议还是从站协议都可以通过RBCM PBMB-04(02)工业总线转换模块实现与PROFIBUS主站接口的互联。

 

典型应用

应用方案

瑞德泰科RBCM总线转换模块在化工厂氮气压缩压机中的应用

瑞德泰科RBCM总线转换模块在真浇注空设备上的应用

 

技术参数

技术图纸

 

 下载瑞德泰科 RBCM工业总线转换模块产品手册 

           瑞德泰科 RBCM工业总线转换模块产品样本

           瑞德泰科 RBCM总线转换模块GSD配置文件

           瑞德泰科 RBCM总线转换模块GSD配置文件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瑞德泰科 PROFIBUS光纤链路模块

瑞德泰科 CAN光纤链路模块

瑞德泰科 CANopen光纤链路模块

瑞德泰科 DeviceNet光纤链路模块

瑞德泰科推出DeviceNet光纤链路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