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电子对未来的宏伟计划

PR电子对未来的宏伟计划

——— 强大的研发和人力资源投资

       PR电子制定了一项战略目标,作为最好的和最有创意的信号调节供应商过程和工厂自动化工业。我们将把产品创新作为我们首要目标,PR的研究和开发部门计划以每年7个新产品的速度推出基于PR专利技术的信号调节产品。

       在过去五年里,我们的研发部门已经扩大了25%以上,推出新产品23款。我们有一个强大的产品生产线,在未来我们还将继续以收入的10%投资在研发上。 我们还增加了10%以上的员工,现在有超过200个员工在世界各地的PR子公司服务。我们预计这个数字将持续增长,保证我们能够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市场和强大的服务支持。

       PR电子有对未来的宏伟计划,将有利于产品开发,并最终为我们的客户带去更大的利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关于 PR electronics 的事实

创新的现场安装型HART温度变送器

丹麦皇室访问佩勒电子(PR electronics),观看创新的温度变送器7501

PRelectronics推出全新现场安装 HART温度变送器

PR electronics HART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