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Daniel 推出用于液化天然气高精度流量计量的3818型液体超声波流量计

艾默生Daniel 推出用于液化天然气高精度流量计量的3818型液体超声波流量计

2013/12/16 12:04:27

  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宣布推出用于液化天然气高精度流量计量的DanielTM 3818型液体超声波流量计。该流量计专为降低液化天然气流量计量的不确定度而设计,是海运及近海应用场合的理想选择,可用于贸易交接和财务结算计量、管线平衡、计量比对、分配计量以及轮船装卸等场合。

  利用DanielTM 3818型液体超声波流量计对液化天然气进行动态流量计量可实现更高的精度,并且真正实现成本节约。经工厂验证,3818型液体超声波流量计线性度为 ±0.15% ,流量计校正系数不确定性为 ± 0.027% ,这都得益于源自英国煤气公司先进的多声道设计,快速信号处理以及高级传感器技术。测量不确定度的改善能降低贸易中的财务风险。

  业界预测,短期合同的液化天然气贸易数量将日益增加。这意味着需要对产品进行动态计量,这也是目前油轮贸易交接计量所采用的方法。此外,液化天然气设备需使用共享或混合储罐,这就要求通过动态计量实现多方所有权的量化和分配。

  DanielTM 3818型液体超声波流量计配备一个冗余 4 声道、多平面配置,相当于在一个表体上装有两个 4 声道流量计;该流量计使用两个独立的变送器,分别用于两组 4 声道。这样可确保完全的计量冗余,实现两个 4 声道流量计串联使用。声道信号处理由专门的电子设备完成,旨在提高采样率,提供稳定的超声波信号,优化低流量响应,从而实现准确、稳定、可靠的计量。

  每台DanielTM 3818型液体超声波流量计均在DanielTM流量校准机构(已获得 ISO / IEC 17025 认证)进行校准,在液氮中进行静态零流量测试以及在水中进行全动态测试。3818型液体超声波流量工作温度为 -196°C ~ +60°C (-385°F ~ +140°F),因而成为低温液化天然气应用场合的理想选择。

  3818型液体超声波流量计结合了时间差法测量技术和管段式超声波流量计的优势。该流量计为全通径设计,内部没有移动部件,无压降,液化天然气闪燃风险极低。3818型流量计有大管径尺寸,适用于大流量液化天然气贸易交接场合,从而实现液化天然气罐的快速装卸。

  “我们将持续研发和完善一系列用于液体和气体计量的超声波流量计,”艾默生过程控制公司丹尼尔工程部副总裁 Peter Syrnyk 说,“3818型液体超声波流量计的推出,满足了液化天然气产业链中各相关方对提高贸易交接计量精确度的需求。”

  使用DanielTM 3818型液体超声波流量计可降低投资成本和运行支出。3818 型液体超声波流量计配备集成诊断软件包,使操作人员获得易于理解的诊断信息,从而提高了流量计性能及产品质量;在检测到异常工况时,流量计还能自动生成报警信息。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 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公司将优异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艾默生过程管理旗下品牌包括:PlantWeb™、Syncade™、DeltaV™、Fisher®、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和 AMS Suite。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3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7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