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在其数字阀门控制器中集成了阀门位置变送器和 HART 7 通信

艾默生在其数字阀门控制器中集成了阀门位置变送器和 HART 7 通信

2013/12/16 13:26:44

  艾默生的 Fisher FIELDVUE DVC6200 数字阀门控制器系列现在集成了能够配置为离散开关的 4-20mA 位置变送器。在阀门控制器中集成阀位变送器功能意味着免去了对附加辅助变送器的支出、支架和维护要求。

  离散开关是一种固态电路(最大 1 安),根据用户可配置的触发点打开和关闭。触发点可根据校准行程范围内的任何阀门行程或设备报警来配置。

  位置变送器独立于数字阀门控制器,采用与标准 2 线制变送器相同的方式从控制系统模拟输入通道获得电源。

  DVC6200 在通信中采用最新的 HART 7 标准。它也可以现场配置为更早的 HART 5 标准以匹配任意控制系统要求。

  全世界安装的 FIELDVUE 数字阀门控制器数量超过 100 万套,实践证明它极其适合在各种行业和应用中实现无可比拟的阀门操作性能。DVC6200 系列通过了 CSA、IECEx 和 FM 危险区域认证以及其他认证/审批。它还通过了劳氏船级社的工业、船舶和海上应用认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