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关爱客户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数字防伪平台

关爱客户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数字防伪平台

2013/12/17 8:50:42

         2013年12月16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推出全新数字防伪平台,即由新一代产品防伪标签支持的在线自助防伪查询平台。施耐德电气希望借助该款全新的防伪平台和现有的400热线电话平台更好地保护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帮助客户更加轻松便捷地识别和购买施耐德电气正品,从而保障客户的用电安全。

   如果说已运行多年并广受好评的400热线防伪平台是传统电话时代的查询方式,那么新款在线自助查询平台的推出则是施耐德电气为在数字化和智能通讯时代的又一领先举措。这也是施耐德电气与时俱进、持续创新、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变化需求的重要体现。

   施耐德电气部署该款全新防伪平台解决方案后,客户可使用安装有二维码扫描软件的智能手机扫描新标签上的二维码,或使用手机、电脑直接登陆施耐德电气“防伪码查询平台”,获知标签上的产品序列号防伪码是否来自施耐德电气。

   客户如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访问新的自助防伪查询平台,施耐德电气推荐使用微信、QQ2013、最新版本的百度浏览器和傲游浏览器的二维码应用。如通过直接输入网址访问该平台,施耐德电气则推荐使用UC浏览器、Chrome,百度浏览器、QQ浏览器、Safari、Opera浏览器。此外,施耐德电气新的自助防伪系统还可支持任意移动终端进行访问,而不仅限于安卓系统(Android)和苹果IOS系统两个系统。 

   

  自2013年9月25日起,新自助防伪系统开始支持部分在中国生产贴有新防伪标签的低压配电及工业控制产品(包括MCB,MCCB,ACB和PCP产品),而原有的施耐德电气客户关爱中心400热线(400-810-1315)也正常接受客户电话垂询。

  在全新上线的数字防伪平台为客户和消费者购买施耐德电气正品提供坚实保障的同时,施耐德电气建议客户选择正规门店销售的电气产品,保障用电安全。

   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朱海表示:“施耐德电气始终将消费者权益放在第一位,我们在努力拓展销售渠道以便让客户购买到高质量的原厂产品的同时,也将继续以关爱客户为宗旨,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体验。同时我们也相信基于运营施耐德电气客户关爱中心400电话防伪热线的成功经验,全新数字防伪平台一定能为客户带来更便捷、更贴心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