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PROL全方位提升塑料工业生产效率

APROL全方位提升塑料工业生产效率

来自同一厂商的集成自动化
高度自动化已经成为塑料加工机器的重要特征。如果要进一步优化产品加工过程,塑料行业的生产商必须找到能够全面提高工厂效率的解决方案。这意味着包括辅助厂房、能源、公共设施以及整个工厂的基础设施都需要提高效率。“优于市场上的其他任意一个系统,来自贝加莱的集成自动化技术精准地做到了这一点。”贝加莱塑料工业专家Thomas Rienessl表示,“从I/O级升级到整个工厂的过程控制系统,贝加莱提供在同一架构下的完整解决方案。”
 

贝加莱APROL过程控制系统 、APROL ConMon、APROL EnMon及APROL PDA 方案包在进一步提升塑料生产效率方面十分有效
 
完整的系统—高度一致性
贝加莱的APROL过程控制系统使用任意您期望的层次结构将各工厂子系统集中到一个集成架构下。APROL涵盖了包括基于MATLAB/Simulink仿真等一系列功能,可在各个层级将不同的自动化产品集成到同一系统上。也可对第三方系统和数据进行直接集成,APROL系统允许使用全方位方法来确保系统在其使用寿命内可靠且高效地运行。
 
状态监测提高质量降低成本
持续不断地状态监测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和机器、工厂的可用性。同时降低了维护成本。贝加莱APROL ConMon解决方案包提供了基于关键状态参数的振动检测和分析,这些关键状态参数可通过测量数据计算得到。
 
能量监测揭示了实际能耗
为提高生产效率,第一步是要分析何时、何地及实际消耗了多少能源。APROL EnMon解决方案用来获取所有相关的能耗数据,并生成综合报告来评估和分析。这一易于集成的完整解决方案运行于贝加莱APC910上,用以实现ISO50001中所定义的能源管理需求。APROL EnMon方案能够显著降低能耗,进而节省开支从而增强了用户的竞争力。
 
全厂过程数据采集
首先是要对比每一台机器的效率。APROL PDA(过程数据采集)支持整个生产环节中的过程数据记录这项繁重任务。单台机器可以迅速对生产参数的差异做出补偿或停机的响应。“如若需要,系统就可将所有数据集中、无缝地存档,”Rienessl表示,“这不仅可以确保生产过程中及时响应确保高品质生产,也提高了厂商的综合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