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蝉联《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奖” 为唯一连续获奖的台资电子企业

台达蝉联《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奖” 为唯一连续获奖的台资电子企业

2013/12/17 9:03:08
台达集团荣获“2013 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 之“杰出企业奖”殊荣。台达在和谐关系、员工关怀、环境责任、社会公益与经济责任等方面的绩效表现卓越,再次获得评审专家的肯定,为唯一连续两年获得“杰出企业奖”的台资电子企业。颁奖典礼,于上海隆重举行。 

台达中国区执行副总裁暨总经理廖庆龙出席盛会时表示:台达以“环保 节能 爱地球”为经营使命,专注于节能创新,每年投入总营收5%到6%的研发资源,开发对人类与社会有贡献的产品,并朝向提供客户整体系统解决服务迈进;2010至2012年,台达各式节能产品共节省高达93亿度电,相当于减少500万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此外,台达全球已获认证的四座绿建筑厂办于2012年共节省800万度电。而台达上海研发中心及台南分公司二期,也于近期分别获得美国LEED黄金级与台湾绿建筑标章钻石级认证。 

台达也因此获得许多国际间的肯定,包括入选中国社科院“2013企业社会责任”外企百强前十强、上海政府评定为“浦东新区企业社会责任达标企业”、《 IR Magazine 》“2013最佳永续发展作法奖”及“执行长/总裁之最佳投资人关系奖” 、与《 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 》“最具展望企业”等荣耀。 

“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已连续举办六届,成为在商界和公众视野中最具公正性和权威性的CSR评选项目之一。同时,本届评选也是全国首个实现碳中和的媒体活动。2013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年度主题为“仁商•道法自然”,旨在甄选出仁商典范,共同探讨“道法自然”的可持续发展之道。专业评审委员会历时近半年,经过问卷调研、企业面访、专家评议和新闻观察等环节,全方面评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之能力。 

图1:台达集团获“2013 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 之“杰出企业奖”殊荣

图2:台达中国区执行副总裁暨总经理廖庆龙代表领奖并发表台达CSR承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C2000-HS高速变频器

五轴水平关节机器人DRS60L3系列

全新主机型PC-Based工业控制器MH2系列

华晨装焊车间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台达集团荣获”中国制造十佳品质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