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方马达Orientalmotor盛大亮相2013工博会

东方马达Orientalmotor盛大亮相2013工博会

——— 隆重推荐RKⅡ系列、BLE系列、EZSⅡ系列三款新品

       为期五天的2013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已落下帷幕,在这个高端专业的平台上,不同类型的参展企业“百花齐放,百舸争流”,以各具特色的展示“烹制”一场丰盛的工业盛宴。来自日本第一大精密小型电动机及控制用电子回路产品制造商东方马达Orientalmotor,携旗下全系列产品盛大亮相本届展会,展示了东方马达Orientalmotor依靠其多年来积累的技术与经验,为中国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东方马达Orientalmotor展台人潮涌动

       在展会现场,东方马达Orientalmotor特别为广大参观者隆重推荐三款新产品:

【推荐产品1】新5相步进电动机组合产品  RKⅡ系列

RKII系列

       全数字控制微步驱动器(首次在5相步进电动机中采用)
       各相电流检测采用PWM控制。将电流控制数字化、使用高性能CPU运算出高精度。在全速度领域实现微步驱动、大幅降低了振动。

       ● 小型・高转矩
       安装尺寸为42mm的电动机同原有产品相比最大可提高50%的转矩。因此缩短了定位时间、为提高设备的生产周期做出了贡献。
       ● 消费电力减少47%
       通过使用最适合的电动机素材大幅减少损失,最大可消减47%的电力消耗。
       同时可以减少电动机发热,降低对设备内机器的热影响、减少热对策的工作时间。
       ● 小型驱动器
       通过安装最适合的驱动器内部部件实现驱动器小型•薄型化,大幅消减了安装面积。成功实现多台驱动器密集安装、安装宽度减少了约一半为省空间化做出了贡献。
       ● 提高易用性
       搭载了多项注重配线、设定等的易用功能。

【推荐产品2】调速无刷电动机组合产品 BLE系列

BLE系列

       BLE系列是搭载速度控制所需标准功能的无刷电动机。备有输出功率30W、60W、120W三种。速度控制范围达到100∼4000r/min,实现速度比1 :40。使用另售的数据设定器,可进一步提高性能、功能。还备有连接到各种上一级系统的RS-485通信。

       ● 速度控制范围广
       达到100∼4000r/min,实现速度比1 :40与原有产品FBL 系列相比,速度控制范围大幅提高。最高转速可用于4000r/min高转速的用途。
       ● 卓越的速度稳定性
       速度变动率(对负载)为±0.5%。即使负载状况发生变化,仍旧可以从低速到高速,以稳定的速度驱动。
       ● 薄型、大功率
       与原有产品FBL 系列相比,以薄型、轻量尺寸实现了更大功率。有助于装置的小型化、轻量化。
       ● 节能
       无刷电动机转子部分使用永磁磁钢。与变频器控制的电动机相比损耗小,由于效率高,装置可有效节省能源。
       ● 节省空间
       中空轴扁平减速机实现了省空间化由于不使用联轴器,可直接与驱动器连结,实现装置的省空间化。

【推荐产品3】电动滑台  EZ limo EZSⅡ系列

ezs2系列

       为了实现电动滑台的定位工作,追求更简易的操作与更高的性能。采用了滚珠螺杆与导轨外框,实现了高精度、小型化。且装置与配线关系的精巧设计。

       ● 短时定位
       采用高响应性闭环步进电动机组合产品 αSTEP。
       发挥 αSTEP的最大性能,实现短时间定位。
       ● 高可搬质量
       可进行高速、高可搬质量的定位工作。
       ● 节省空间
       修改电动机电缆线的出口形状后,不再存在死区。
       缩短了冲程部分的长度,使滑台全长更为缩短,实现了装置的节省空
       间设计。

       东方马达Orientalmotor已有百余年历史,以其日本制造的全方位产品、卓越品质和最新技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观摩。长期以来,东方马达Orientalmotor一直秉持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要求,在世界各地的自动化设备,半导体液晶制造,站台交通设施,医疗器械,金融设施,理化学器械,纤维机械,食品机械,印刷机械等各个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在中国,东方马达Orientalmotor也具备完善的服务体系,全方位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方马达—无刷电动机提升丝网印刷机性能

东方马达携最新产品出席2015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东方马达 DGⅡ系列(搭载AZ系列)中空旋转式传动装置全新上市!

东方马达 DGⅡ系列(搭载AR系列 RKⅡ系列)中空旋转式传动装置全新上市!

东方马达推出DSC系列全新AC调速电动机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