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研院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获批立项建设

电研院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获批立项建设

2013/12/17 10:41:18
近日,东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国家南方物联网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等4个国家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获国家发改委批准立项建设(国家发改委发改办高技【2013】1253号文件和教育部教技司【2013】195号文件),这是我校在国家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重要突破。

该平台是由东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深圳电信研究院共同承担建设的,平台一期总投资6155万元,其中国拨经费2500万元。

该平台是国家在南方地区布局建设的唯一一个国家级物联网产业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平台建成后,将具备提供物联网产品测试、产品认证、标准信息服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能力,每年可为300项产品提供质量与可靠性服务,提升我国物联网平台专业化服务能力和水平,满足产业链上下游对检测认证的需要,支撑我国物联网产业发展与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