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iada杰拓Mini PC亮相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Giada杰拓Mini PC亮相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3年11月2日—11月4日,在四川成都新会展中心举行了第6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展会突出了“科技让教育更精彩”的主题,众多企业带来的涵盖了幼教、普教、职教、特教和高教所需的各种高科技教育技术装备争相亮相。
    
展会场所
    本次展会,全球迷你电脑领导品牌的杰拓携行业内独具特色的Mini PC惊艳亮相此次展会。
 
Giada杰拓的展区
 
Giada杰拓参展产品
     Giada杰拓独具特色的Mini PC吸引了众多客户的驻足参观,并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产品信息。
 
工作人员向客户讲解Giada产品
 
客户在体验Giada产品
    Giada杰拓迷你品牌创建至今,已向PC市场输出数量超过上亿的智能迷你电脑,品牌营销更是誉满海内外。同时,作为全球迷你电脑领导品牌,Giada杰拓秉承着时尚、科技、环保的产品理念,致力于用全新的思维方式和先进的技术;根据不同的客户的需求,提供了家用、办公、行业专用三个不同系列的产品。
 

    “创造并改变生活的电脑应用,提供互联互通信息终端产品!”始终是Giada 杰拓不变的品牌信念,力求通过实际可用、方便高效的科技技术一点一滴地推动生活、教育模式的创新与变革。
至建立以来,Giada 杰拓能紧握行业市场的商机,势如破竹地挺进行业市场,成功地与中国电信、博杰传媒、真功夫快餐连锁等多个知名商家结为合作伙伴。相信,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Giada 杰拓已经准备好了应对新的机遇和挑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