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打造“绿色机房”新标杆 台达高效精密空调护航长航液压

打造“绿色机房”新标杆 台达高效精密空调护航长航液压

2013/12/17 11:03:19

       作为机房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机房空调的节能降耗已成为数据中心机房建设的重中之重。近期,为了打造绿色节能数据中心机房,长春航空液压控制有限公司引入台达高能效精密空调产品,为其机房IT设备的可靠运行保驾护航。

       数据中心机房空调耗电平均占数据中心总耗电量的40%左右,随着国家十二五计划对节能减排的重视,对机房空调的节能性提出了更高要求。中达电通组织专家团队经过对现场房屋环境勘察,遵循技术先进性、高可靠性及耐用性、与其他系统之间的兼容性、可扩展性、经济适用性的原则,为该项目选用了节能高效的台达EC风机精密空调,分别为室内机HED3640-20系列和室外机HEC3B50系列。

台达EC风机精密空调

       配置有EC风机的精密空调系统能为数据中心的PUE值带来很大的改善,台达EC风机精密空调,系统能效比大于3.3,室内风机标配EC风机,室外风机采用直流驱动,均可实现无调速装置的无级调速,高效节能,有效满足高精密环境对空气的湿度、洁净度、气流分布等各项指标的要求。此外,依托母公司台达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中达电通在国内所建立的完善服务系统,台达精密空调可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供货安装,协助客户“以具经济效益的总体拥有成本,打造高效的数据中心”。

      长春航空液压控制有限公司是我国航空工业领域内以飞机液压、燃油、气压系统附件和发动机燃油调节器、燃油泵为主的设计、研制、生产、销售基地,并将先进的航空技术广泛地用于兵器、船舶、航天等领域项目配置。在本次项目中,中达电通所提供的高效节能、稳定可靠的精密空调产品,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同时,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中心一体化方案提供商,中达电通在该项目的供电系统上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专业的整改建议,得到客户的充分认可,为双方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C2000-HS高速变频器

五轴水平关节机器人DRS60L3系列

全新主机型PC-Based工业控制器MH2系列

华晨装焊车间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台达集团荣获”中国制造十佳品质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