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新科技,绿色生活--Giada亮相香港秋季电子展

创新科技,绿色生活--Giada亮相香港秋季电子展

    2013年10月13-16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展,其参展的电子产品各式各样,视听产品、导航系统、电讯设备和检测及认证服务等一应俱全。同时,该展会吸引了3000多位参展商和6万多名买家,国际性很强,规模非常大。此次展会Giada展示了其最新的技术及产品,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反响。
    此次展会,Giada的展位位于会展中心HALL 3的香港展区。Giada推出了许多新品,主推产品为 Giada Mini PC和主板。其中 Mini PC包括G300, D2308,I56,I57B, Giada Barebone等新品。Giada Mini PC 功能强大,外观时尚小巧,吸引不少潜在买家前来驻足观看和询问。

业务员热情接待客户,耐心讲解


产品特写


现场人气

    为期四天的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吸引了大量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展会现场人山人海,各类高新科技产品尽现其中,是参展商与买家的极佳交流平台。Giada的许多老客户来到展会,询问和了解最新的产品资讯,除此之外,也接触到很多新兴市场的客户,如印度、伊朗,也有北美和欧洲客户。国际营销部的同事都在现场热情耐心接待来访的客户,介绍产品并且互相交流名片。
    本次展会Giada产品突出“创意,设计,和性能”,产品更好地融入最新技术,更加重视环保。符合广大客户对高速、高性能、创新、绿色电子产品的需求。Giada通过此次展会的平台,更大程度的提高了Giada品牌的知名度,并且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实体了解产品的机会,开拓更多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