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物联数据 云端共享--无锡昆仑海岸盛装亮相物联网展

物联数据 云端共享--无锡昆仑海岸盛装亮相物联网展

2013年9月26-27日,以“创新商业模式,拓展应用市场”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于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博览会,集聚了304家国内外知名物联网企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8家,成为物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展会,通过新品展示、应用与商业模式论坛、经贸洽谈等主题活动传递了行业发展最新成果。

为顺应日益扩大的物联网市场需求,无锡昆仑海岸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次应邀参加此次展会,以“感知信息、采集控制、物联数据、云端共享”为核心理念,将展区分为精品展示区和观众体验区全方位展示昆仑海岸工业控制类、环境监测类、无线传感类和数据采集类等全系列产品的功能与特性。 
现场观众进入昆仑海岸展示区后,在精品展示区可以直观地了解我们的四大产品,同时观众可在我们的现场体验区直接通过云平台及组态软件查看和获取物联网中各种类型传感探头的数据(采集值)。

通过此次展会,昆仑海岸全面呈现出了在传感器与数据采集方面扎实的基础、丰富的经验、领先的技术等多方面综合实力,产品多样性、技术创新性给展会现场的观众留下来了深刻印象。“简单物联 随意感知”—昆仑海岸对物联网的八字理念简单明确的阐述了公司在物联网领域里探索的方向。

我们的愿景:成为国内领先的传感器与数据采集产品供应商,用一流的技术和产品支撑物联网发展。终将指引着我们在物联网这块新兴产业中一步一个脚印的越走越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