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海岸首次亮相第15届工博会

昆仑海岸首次亮相第15届工博会

作为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已于2013年11月9日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昆仑海岸为了展现公司优质产品,开拓更广泛的市场,应邀首次参加了此届上海工博会,并受到了众多专业用户的关注。



昆仑海岸的展台主要分为展示区和体验区,展示区全面呈现昆仑海岸工业控制、环境监测、无线传感和数据采集四大类产品。观众可以直观地了解到产品的外观尺寸,以及不同的安装方式分别适用于哪种环境等功能特点。



在昆仑海岸的体验区,观众可以现场直观体验到公司主打产品的测量过程及结果,并清楚的了解到产品的实用性及可靠性。

通过本届展会,昆仑海岸向观众呈现了公司产品的先进工艺和创新技术,这是昆仑海岸在20年里不断努力的成果。正是这种沉淀,让如今的昆仑海岸拥有了国内领先的传感器与数据采集产品供应商的稳固地位。未来,我们会不断探索和创新,以客户为导向,理解客户、接近客户、服务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