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海岸无线传感在县域现代农业发展论坛受关注

昆仑海岸无线传感在县域现代农业发展论坛受关注

11月28日,“第三届中国县域现代农业发展高层会议”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曾宪梓会堂隆重召开。


会议分为国际科技交流会、主题论坛和专题研讨会三部分。国际科技交流会围绕以色列精准灌溉技术发展情况、法国反刍动物营养系统的饲喂技术、匈牙利畜牧业及精准饲养、匈牙利科技合作与项目简介以及西班牙农业的优势及现状等话题,来自各国的农业科研人员为大家带来了国际农业领域内前沿的科技和最新动态。主题论坛上,中国农业大学的汪懋华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副所长杜志雄等专家分别作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报告。专题研讨会分为“县域农业品牌建设与发展模式”、“都市农业发展模式探讨”和“农业规模化高效生产的新技术应用探讨”三个专题。

开幕式之后,还举行了“品牌农业示范县”、“最具农业价值县”、“县域农民合作组织优秀奖”和“县域农村合作组织杰出人物奖”等奖项的颁奖仪式,共有30个县、10家企业和9位杰出人物获奖。
在会议期间,还有商家展示区,展示了当代的农作物新品种、绿色的除虫技术及先进的灌溉、环境监控技术。


昆仑海岸展示了智慧农业应用领域的无线传感器及数据采集产品。 


很多参会者表示通过无线传感器及相关配套产品可以大大节约人工成本,使管理更简单、更高效,针对部分对环境参数要求高的农作物非常适用,让广大农业种植户实现轻松种田的愿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