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海岸物联网云平台亮相科博会、京交会

昆仑海岸物联网云平台亮相科博会、京交会

近日,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北京物联网协会理事长单位,组织发起的面向物联网的数据服务平台——昆仑海岸物联网云服务平台于5月22日-6月1日先后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和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展会现场设置了昆仑海岸物联网云服务平台体验区,参展观众可以零距离感受物联网云平台的强大功能,用户可以直接通过云平台查看和获取物联网中各种类型无线传感探头的数据(采集值),不再需要通过繁琐的物联网底层硬件通讯协议编程。这将极大提高用户物联网应用软件的开发速度和物联网应用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目前,昆仑海岸物联网云服务平台已经实现了昆仑海岸网关产品、JZH系列zigbee无线传感器产品进行数据无缝对接。任意授权后的上位应用软件可以直接使用云平台数据服务接口,直接获取物联网层级任意无线温度、无线压力、无线温湿度、无线土壤水分、无线照度节点的现场数据。该平台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农业大棚的环境监测,同时也可用于畜牧业、养殖业等农业场合以及工业现场环境监测、物流运输环境监测、仓储环境监测等工业、服务业的即时监测。





为顺应日益扩大的物联网市场需求,由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投资的无锡昆仑海岸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预计于今年7月初可以投入全面运营。

无锡昆仑海岸将围绕感知层的传感器和传输层的物联网网关两个核心,从事相关产品的技术研发和生产,为物联网应用企业以及云服务企业提供数据测量、采集和接入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无锡昆仑海岸的成立,将为昆仑海岸传感器和物联网网关产品的全面提升加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