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tel PCSD 全球总裁访问海得控制总部

Intel PCSD 全球总裁访问海得控制总部


     2013年12月12日,Intel PCSD全球总裁Albert D.Diaz访问海得控制总部,参观海得总部展示厅并详细了解海得控制在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领域取得的辉煌业绩,充分肯定海得在工业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并提出Intel将支持海得在工业信息化领域做深做强。
 
     两年前海得控制推出了自主品牌的冗余服务器H&i SERVER 产品,硬件主机与Intel PCSD部门合作,采用定制化服务器产品,并通过了一系列的工业标准认证测试。
 
     随着海得控制与Intel公司的深入合作,2014年海得控制将陆续推出四路(4 socket)配置的冗余服务器产品及存储虚拟化产品。
 
关于H&i SERVER:
     H&i SERVER冗余服务器将两个标准的IA64主机单元整合到单个系统环境中,以一台容错服务器的形式运行,能够连续不中断的保护您的 Windows /Linux各种应用。同步技术是在硬件底层上实现,完全独立于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另外,H&i SERVER支持服务器虚拟化和异地灾备部署策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