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吉言诺行——天津吉诺科技有限公司首次亮相工博会

吉言诺行——天津吉诺科技有限公司首次亮相工博会

2013/12/18 14:41:37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2013年11月5日至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设9大专业展,展出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来自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1979家企业参展,超过11.7万人次的中外专业观众现场参观。  

    天津吉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自动化行业的一支新生力量,在自主产品的依托下,全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工业自动化的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吉诺科技携GSEE品牌重装亮相2013工业自动化展(IAS),首次参展,吉诺科技以设计优美的双层展台、毗邻主过道的位置优势、丰富多彩的产品种类,深受广大工业产品用户的关注。


    吉诺科技展台

    本届IAS展会,吉诺科技展示的主打产品有:工业连接器和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此外还有:工业LED灯、电感式传感器、光电式传感器、过程控制类传感器、编码器、继电器、现场总线模块、安全及测量光幕&视觉识别系统及接口类产品。

     GSEE品牌连接产品包括预铸式连接器(M5 - M40)、现场可接线式连接器、法兰式连接器、阀式连接器、分线盒、分线器、方型重载连接器等。预铸式连接器包括M5、M8、M12、7/8”、M16、M23,能够方便、快捷的连接工业现场各种传感器、执行器、电源等。
    适配多种螺纹(公制、英制、NPT、NPSM、PG)的法兰式连接器,则常常被用于各种电柜面板上。对于电缆长度不确定的工业施工现场,可以选择GSEE品牌的现场可接线连接器、分线盒、分线器产品,能够大大减化工业现场的布线,同时降低排查错误的工作量。方型工业重载连接器能够在一个连接器内实现1 – 300个连接芯数,承载24V-5kV额定电压,4A-650A额定电流,具有坚固耐用、防震、抵抗电噪声等特点。此外,吉诺科技还针对不同的工业环境,设计研发出专业的线缆,可以满足不同客户在不同层次的需求


 产品经理现场解答观众疑问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和经济型IP20总线模块GE20系列同样以其优异的性能,吸引着工业产品用户的眼球。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主要分为:G3系列、G4系列、G5系列、G6系列、G7系列五大类,可建立最强大,安全,可靠的工业络链接。经济型IP20总线模块GE20系列具有以下特点:支持多种现场总线协议、满足信号采集和控制的多种需求、丰富种类齐全的I/O模块和特殊功能模块可选、体积小功能全,是用户经济方案的最佳选择。

     展会期间,吉诺科技市场部高级经理高晶先生接受多家媒体的采访。采访中高晶表示:随着现代工业自动化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生产各个环节连接系统的安全性、可靠性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吉诺科技不仅为客户提供性能优异的产品,更与客户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客户需求,从而提供系统有效、方便快捷的整体连接解决方案。除此之外,吉诺科技把工博会作为面向客户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的合作平台,不断发展创新,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推广,更加有效地服务制造商以及终端用户。最后,吉诺科技也将高瞻远瞩,把握时代脉搏,助力于智能和绿色的工业制造发展,同其他行业伙伴一起,共同演绎未来工业自动化的主题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