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吉诺旗下GSEE品牌连接器精装亮相2013上海工业自动化展(IAS)

吉诺旗下GSEE品牌连接器精装亮相2013上海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3/12/18 14:53:26

    吉诺旗下GSEE品牌连接器,能够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方便快捷的整体连接方案。产品包括预 铸式连接器(M5 - M40)、现场可接线式连接器、法兰式连接器、阀式连接器、分线盒、分线器、方型重载连接器等;此外,特别为不同工业环境开发的专业电缆(汽车、冶金、航空、食品等行业),能够满足工业中所有的应用需求。


    预铸式连接器包括M5、M8、M12、7/8”、M16、M23,能够方便、快捷的连接工业现场各种传感器、执行器、电源等。
    适配多种螺纹(公制、英制、NPT、NPSM、PG)的法兰式连接器,常被用于各种电柜面板上。
    现场可接线连接器能够满足电缆长度不确定的工业施工条件。
    分线盒、分线器产品能大大减化工业现场的布线,同时降低排查错误的工作量。
    方型工业重载连接器能够在一个连接器内实现1 – 300个连接芯数,承载24V-5kV额定电压,4A-650A额定电流,具有坚固耐用、防震、抵抗电噪声等特点。
    吉诺还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服务,最大程度地帮助客户优化设计方案、节省成本,使整个连接系统更加安全、可靠、稳定、快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