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津吉诺科技不断在发展

天津吉诺科技不断在发展

2013/12/18 14:58:52

       天津吉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第一期投资4000万,在静海开发区建设生产基地,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其中独立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共计4间,总面积1.2万平方米,全套引进进口的数控设备及精密加工设备。吉诺科技自主研发生产智能机柜机箱、工业连接器、工业LED、自动化元器件等;并在自有产品依托下,为用户提供更为专业的定制化服务。同时天津吉诺科技拥有一支精良的专业化技术团队,全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工业自动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天津吉诺科技公司在全国各地设立20家分公司,为本地客户提供零距离的全方位服务。

 

      2010年天津吉诺科技有限公司与GSEE品牌正式启动合作计划。 GSEE的产品主要包括:工业现场总线、连接器系统、射频识别系统、光电传感器、接近传感器、过程控制传感器、继电器、LED工业照明等。天津吉诺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国内的强大的销售网络为客户提供最为贴近和及时的服务, GSEE产品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冶金、机床、电梯、纺织、石油化工、包装、印刷、食品、等行业。
   

      公司秉承“品质卓越、引领未来”的企业理念,“诚信为本,互利双赢”的经营宗旨,以市场为核心、以技术发展为基础、以两者的有机结合不断拓展企业的发展空间。公司把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存之本,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之源。根据市场需要,不断开发新技术和新系统。以极高的性价比和稳定可靠的质量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喜爱和赞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