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毅仁信息技术助力城市供水开启远程监控新时代

毅仁信息技术助力城市供水开启远程监控新时代

城市供水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发展建设不可缺少的物质基础,城市供水问题解决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城市居民的民生。四川省绵阳市现有的方式一般采取人工抄表、电话报数、现场手动操作的原始调度方法。收集信息数量少、处理慢、传递迟,调度处于低级阶段,由此造成的事故不断,遇到雨雪、大风等恶劣天气损失更是不可估计。
      
为了彻底解决上述问题,今年四川省绵阳市供水公司选用毅仁工业监控管理信息化软件平台和先进的自动测控设备。打造了一套成熟、稳定、性能卓越的城市供水GPRS调度监控系统。
      
如今在供水调度中心、家里、甚至在旅途中,便能全控全市的输水管网压力及各水厂生产运行情况,打开电脑及手机,便知全市供水运行情况,哪片区域管网出现故障,几分钟就能准确定位。整个系统可达到:安全、可靠、准确、实时、全面、快速、高效的将真实的供水管网信息展现在管理人员的面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厦门毅仁 远程控制系统

厦门毅仁 YR5203 GPRS RTU远程测控终端

GPRS环境监测箱

管网管道压力、流量无线监控箱

YR5205 GPRS RTU无线数据采集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