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学家发明首个精子机器人 能运送精子让卵子受精

科学家发明首个精子机器人 能运送精子让卵子受精

2013/12/19 10:17:19
       中国网12月18日讯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12月16日报道,科学家发明出了首个精子机器人,这些精子机器人不仅能把精子细胞送达目的地,同时还能携带药物。

       德累斯顿综合研究所的科学家们成功地将精子细胞放入了金属纳米管内。于是,第一个精子机器人就诞生了,这种机器人不但能将精子送入卵子使卵子受精,还能将药物携带到需要的位置上去。这个机器人的运动方向是靠磁铁来控制的。

       由奥利弗·施密特教授带领的一支科学队伍发明的这个金属纳米管机器人的长度约为50微米,直径约为5~8微米。Wiley Online Library报道说,这种金属纳米管由一段会逐渐变细,这样就可以使内容物保留在金属纳米管中。这个精子的功能就相当于一个马达,在预定的方向上来驱动这个金属纳米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