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UPS牵手江西高速集团 打造井睦高速绿色通道

台达UPS牵手江西高速集团 打造井睦高速绿色通道

2013/12/19 10:38:36

       近期,中达电通再传喜讯,其所提供的台达UPS产品,凭借在公路交通领域良好的口碑、绝对的品牌优势和优异的产品性能,成功中标江西省井睦高速公路UPS采购项目,中标产品为台达GES-NT 80K 系列、HIFT 海福系列、Ultron EH 系列UPS。

       在此次井睦高速的项目中,台达NT系列、HIFT海福系列和Ultron EH系列UPS的搭配使用,可很好的满足井睦高速建设的各种需求,安装后将为井睦高速公路计费中心、收费站点、监控中心等系统提供24小时不间断电力保障。

       高速公路站点通常位于城郊野外,对设备的及时维修维护提出更高要求;各站点的供电功率以及配电情况复杂,为了降低维护成本,往往需要用户采用统一的产品。中达电通针对该项目实际情况,依托母公司台达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充分发挥公司多年来在公路交通领域的经验优势,与项目方多次进行技术交流,最终为客户提供最具针对性和实用性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台达NT系列UPS采用先进的IGBT高频切换正弦脉宽调变技术设计,产品供电质量好、效率高、热损耗小、噪音低、体积小及寿命长,同时采用模块化设计可降低平均修护时间(MTTR),使维护工作更简便,藉由微处理器的数字化设计,简化复杂的模拟线路及大量减少零件数目,使系统更为安全可靠。该系列产品能够适应各种高温、高压的严酷户外环境,避免因断电引起经济损失。

       而台达HIFT海福系列UPS,采用N+X架构设计,提高系统容错度,可按需配制可靠度等级,满足不断变化的负载需求,可随需扩容,是具备最短系统修复时间能力的高可靠,高可用的智能UPS系统。
台达Ultron EH系列UPS则是台达最新推出的纯在线式不间断电源,其出色的产品性能,使得它不但能为用户的重要电子设备提供安全、可靠的不间断电源,还能提供更高的功率效率、灵活性、以及合理的总拥有成本(TCO)。

       江西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是江西唯一的高速上市公司。井睦高速公路起点于井冈山厦坪镇, 连接已建成的泰井高速公路,终点位于湖南炎陵县沔渡镇与江西井冈山睦村乡交界处,接湖南境内炎睦高速公路。现代高速公路要求实现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其监控、管理、收费等系统,必需有可靠稳定,高质量的不间断电源为其保驾护航。此次项目的顺利实施,再次证明了台达UPS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卓越品质,同时这也为台达产品在高速公路应用市场的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

       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集团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台湾、中国大陆、美国、泰国、新加坡、日本、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三年入选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之世界指数。

台达集团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ww.com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Delta GreenTech (China) Co., Ltd.)¬—台达在大陆的子公司,1992年成立于上海。自1994年开始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平均增长率34.5%的高速发展态势,为工业级用户(如电信、数据中心、电力、石化、铁道、产业机械等)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在通信电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同时也是视讯显示及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领导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技术方案中心在深入了解中国客户营运环境下,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为满足客户对高可靠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设立了41个分支机构、64个技术服务网点与12个维修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得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二十年深耕,在近2000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2年的营业额超过三十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为工业级客户提供节能、新能源、和工业自动化与视讯等工业控制解决方案。

中达电通——可靠的工业伙伴!
关于中达电通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gree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C2000-HS高速变频器

五轴水平关节机器人DRS60L3系列

全新主机型PC-Based工业控制器MH2系列

华晨装焊车间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台达集团荣获”中国制造十佳品质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