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适用于狭窄空间:带轴向连接方式的光电编码器OptoPulse EIL580

适用于狭窄空间:带轴向连接方式的光电编码器OptoPulse EIL580

       堡盟扩展了灵活、高效的编码器系列OptoPulse EIL580,并推出带有轴向连接方式以及其他附件的不同版本。

       带轴向出口的编码器可安装于狭小空间。通过M12或M23法兰接头或电缆出线完成连接。提供配备夹紧或伺服法兰的实心轴和/或8-15mm盲孔作为机械接口。

采用轴向连接的新型OptoPulse EIL 580

       外壳壁厚为1.5mm,结构极其坚固。性能可靠的ShaftLock轴锁轴承设计避免了装配不同心或者编码盘由于轴向载荷过大而损坏。 专为具有100-5000的超高分辨率的精密编码器而开发的光学扫描技术可确保在从-40� C至 85� C的整个温度范围内具有良好的精度和信号质量。

       多种附件进一步完善了功能。自定位夹使通孔编码器能够轻松安装在所有8mm台阶风扇网罩上,而且坚固的轴承法兰能够承受40-200N的轴向载荷和80-250N的径向载荷。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9个国家并拥有37家分公司,近2000名员工。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这五大块,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