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倍加福LGM 测量光栅

倍加福LGM 测量光栅

——— 智能测量

复杂的单光束评估分析和繁琐的配置时代已经终结,因为新型LGM系列测量光栅,倍加福自动化光幕产品系列中的最新成员已经诞生。让这个产品能傲视市场上其他测量光幕的是被预集成的16个设定测量选项。用户可以从分析方式中为他们的应用选择最佳模式,接收测量值直接以毫米为单位输出,比如对检测对象的高度,物体位置的最低点或最高点,总和,平均值等。

IO- Link提供以毫米为单位的数据测量输出
即使激活交叉模式,测量值也能以极短的循环周期进行数字传输。同时使用IO-Link也能通过控制层进行方便地调试和维护。参数化和配置都可以通过PC完成,无需外部编程器,无需额外的软件。

设定新标准
LGM测量光栅提供多样的测量精度,高度3200毫米的区域高度,允许大范围测量。该光栅体型狭长,可以适应狭小的空间。创新的免工具安装使安装、校准,更换更方便快捷。防护等级为IP67的铝外壳可承受恶劣的环境条件,甚至可适应冷库的应用环境。这些测量光幕凭借紧凑的设计,多样化功能和高性价比树立了行业的新标准。

 



优点一览
16个内集成的测量模式可选
测量值直接以毫米为单位 - 无需复杂的转换
集成IO -Link接口可以方便的设置和分析
超薄轻巧的外壳提供快速灵活的安装
IP67防护,也适用于冷库的应用
交叉光束提供了更高的分辨率,同时响应时间不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