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RM数字标牌电脑 杰拓Q20U新品出击

ARM数字标牌电脑 杰拓Q20U新品出击

如今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数字标牌的应用。商场、车站、机场、酒店、学校……时常能看到数字标牌吸引人们驻足观看。近几年, 随着商用显示屏的迅速崛起,数字标牌在中国市场迎来了“井喷”式的发展,为了迎合市场需求,杰拓品牌最新推出了一款基于ARM � Cortex™-A7架构的数字标牌嵌入式电脑Q20U,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新的选择。

 

杰拓Q20U采用ARM双核处理芯片,基于ARM �  Cortex™-A7架构开发,处理器主频达到1.2GHZ,GPU为Mali-400 MP2,具有更快速的运算处理能力及图形显示能力。

 

杰拓Q20U迷你电脑在硬件上采用MCU控制技术,实现独立于当前系统之外的外部RTC定时开关机功能、来电开机功能,并支持开机后自动运行指定软件,能够做到在长时间无人值守状态下稳定工作,为用户展示其高可靠性的特点。

 

杰拓Q20U具有非常强的扩展性能,不仅具备常用的普通接口,机身背部还特意设计了WIFI、3G、GPS独立天线,同时内置高精度GPS导航模块、预留3G扩展插槽,扩展齐全,使产品能更广阔的应用于移动数字标牌行业。

 

为了和以往的旧界面进行区别,杰拓专门设计了自己的界面。这一款独家设计的应用界面,清新简洁,布局风格既具时尚感和科技感,也让用户使用起来也更实用、更方便。想要了解更多,敬请关注杰拓官方微信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