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郑州农产品检测实验室投入使用捷锐供气系统

郑州农产品检测实验室投入使用捷锐供气系统

        今年,郑州各级农业部门紧紧围绕“努力确保不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的目标,全面强化监管,农产品质量安全呈现出总体平稳、逐步向好的发展态势,为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为了更有效的开展农药及农药使用、“瘦肉精”、生鲜乳违禁物质、兽用抗菌药、水产品禁用药物和有毒有害物质等检测项目,对实验室中心的检测设备和供气系统做了升级更新,稳定优质的供气系统,有效提高了检测设备数据的准确性和精确度。
        捷锐供气系统方案,根据实验室环境,配合施工方协作设计方案,管路管线很多都是交错供气,为避免错漏,设计人员将每一路气体的交叉点、控制阀都在图纸上注明,周详、细致的设计,才能精确计算材料,节省施工时间。捷锐供气系统采用不锈钢控制面板,阀门,管路,接头等产品。不锈钢特气控制面板,根据客户使用感受、习惯和使用的便利性出发,优化面板安装方式,方便客户拆装和维修,融合实验室工作环境的外观设计,更简洁、利落。另外,关注产品细节,进行技术改良,增加单向阀等部件,加强了产品安全性。为了提高实验室使用安全性,特别增加了气体浓度检测系统,实时监测气体压力、流量、浓度等数值,一旦超过设定值,将会发出声光报警,及时作出应对措施。


 
关于捷锐
      捷锐企业(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专精研发制造高洁净之集中供气系统及流体控制相关零件、组件、系统设备、焊割器具、仪器仪表等。产品主要应用在半导体、气体、化工、生物科技、核电、航天、食品等行业。厂区内配备欧美最先进的高科技生产设备,并设置中央实验室、检测室及Class 10/100/1000无尘室。GENTEC®捷锐荣获ISO 9001,ISO13485,API SPEC Q1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获权使用美国UL及欧盟CE标志。
      GENTEC®拥有全球40余年的市场、研发及制造经验,提供流体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遍布全球的行销服务网络,赢得全球用户的信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锐与实验室家具公司探讨供气系统方案

天津电力机车与捷锐合作完成智能监控系统

捷锐供气系统亮相2013工博会

捷锐与天津电力机车合作完成一期供气系统

捷锐再度为神华集团完成焊接车间供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