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废旧零件摇身变成机器人

废旧零件摇身变成机器人

2013/12/24 10:14:00
       昨日,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上“零废弃大型主题体验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深圳市城管局主办的为期3个月的“深圳市第一届零废弃体验季”至此圆满结束。

   零废弃体验展设置了零废弃机器人展览、零废弃体验季活动图片展、垃圾减量分类知识迷宫、主题微电影播放、意念零废弃手机游戏、废弃物艺术品展、零废弃大讲堂等活动区域。现场最引人瞩目的是20多台由汽车、机械等废旧零件回收组装而成的大型废弃物机器人,其中最大机器人高逾4米,重达3吨。

   活动现场还通过大型LED屏幕首播了深圳第一部以垃圾减量分类为主题的微电影——《也许·明天》。整个零废弃体验季系列活动自10月启动以来,走遍了全市527个垃圾分类试点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