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诺达佳推出高规格工业级eBOX-361X系列无风扇BOXPC

诺达佳推出高规格工业级eBOX-361X系列无风扇BOXPC

  2013年6月,诺达佳--中国领先的工业计算机人机界面平台制造商,隆重推出高规格的eBOX-361X工业级无风扇BOXPC,采用主流Intel Atom N2800双核1.8GHZ嵌入式低功耗处理器平台,特别是CPU和DDR3 2GB内存均采用表贴工艺,SATA和Cflas存储方面采用无线缆连接,主机板功能和内部布局完全根据高可靠无风扇BOXPC应用需求而设计,增强了产品从生产制造到现场应用的稳定性和兼容性。

  强固型铝合金全封闭箱体,超大无风扇散热设计   无风扇流线型箱体设计,整机采用铝合金全封闭结构,最为突出的是超大面积的鳍片是同行业同等功耗产品散热面积的3倍以上,使其在满足更为严苛、灸热的现场环境中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高效能的处理器平台和丰富的功能接口   采用热设计功耗只有3.5W /6.5W的Intel Atom N2600/N2800双核处理器,在保持高性能的同时兼具超低功耗特性;产品配备了丰富的通讯接口:2个千兆以太网口、6个USB2.0接口、4个RS232/485功能可调串口、16通道GPIO接口、1个音频输出以及VGA显示接口。

  宽范围的电源输入和通讯接口保护措施   为适应复杂工业现场要求,电源采用9-30V宽电压输入,增加了全面的过流、过压、浪涌和反接保护措施;串口、网络和USB通讯接口方面采用8KV至15KV静电保护,网络端口防雷击,串口特别加强了600W TVS浪涌保护和光电隔离设计,尽可能杜绝严苛的工业场和不确定因素导致的接口损坏。

  集成化和最大限度的无线缆连接设计,增强品质掌控力   主机板完全按照产品需求设计开发,所有的元器件均选用宽温工业级, 紧固型的CPU、内存和存储接插方式,整机尽量少的线缆连接,把产品生产制造品质掌控和现场工作可靠性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完善的接口通讯和工作状态指示   eBOX-361X前面板除了开关控制和常规电源、运行指示灯外,还增加了两组网络通讯指示灯,4组串口收发通讯指示灯,特别适合在一些不配置显示器的现场进行设备调试和故障判断。

  宽温设计,适应各种严酷现场工作   整机按照工作温度-20℃至 60℃和储存温度-40℃至 80℃进行设计,所有部件来料和产品出厂进行严格检验和测试,以保障该系列产品能在严酷的工业场可靠运行。

  eBOX-361X系列无风扇BOXPC以其高规格、高标准的产品设计和制造,专门针对现场工作环境特别恶劣和需要高可靠控制平台的工业自动化、电力通讯网关、数控装备、环保、机器视觉、风电监控、轨道交通、船舶等行业提供有力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达佳精彩回顾!2022 VisionChina 深圳展圆满收官

诺达佳新品 | 高强固一体化EtherCAT从站IO

诺达佳新品 | 为用户节省95%接线时间,10天量身定制EtherCAT专属从站IO

新品发布 | 诺达佳超紧凑型工控机NP-6116

诺达佳将于2022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 2022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