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3年度中南大学和利时奖学、助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2013年度中南大学和利时奖学、助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2013/12/24 14:50:54
2013年12月5日,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年度和利时奖学、助学金颁奖典礼在中南大学隆重举行。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易险峰、副院长阳春华教授出席颁奖仪式。
会上,易险峰副书记首先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好成绩。随后,他详细的介绍了和利时集团,对和利时集团提供的奖学、助学金表示感谢,并期望获奖学子牢记成长道路上给予帮助的个人、组织和集体,化感恩之情为动力,将心系教育、回报社会的品质传承下去。
副院长阳春华教授宣读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年度和利时奖助学金表彰决定》,本次共有30名优秀的本科生、研究生获得和利时奖学、助学金。
最后,获奖学生代表对和利时集团和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怀表示感谢。易险峰副书记、阳春华副院长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中南大学和利时奖学、助学金是由和利时集团投资设立的,旨在培养和造就信息类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等创新人才,促进信息类学科的快速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