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R electronics推出 3109 信号分路器:高性能,简单和便携

PR electronics推出 3109 信号分路器:高性能,简单和便携

       你是否已经拥有一台可以兼备转换及分流电压和电流功能的设备了?如果没有,那高性能的PR3109 信号分路器将是你明智的必备之选。

       由于其智能化的设计,改分路器完美适用于对需一个输入和两个隔离分路输出 的设备。例如,如果使用者有一个连接到PLC的输出电流和一个连接到监测装置的输出电压,就可以通过DIP开关来自由控制输入和输出范围,并对每个输出单独编程。

       输入可以是有源或无源的,分路器就可以作为信号隔离器或为二线制变送器提供电源了。在3000系列的基础上科技创新发展而来的3109信号分路器优势:反应快,精度高, 温度干扰小。

       如3000系列产品一样,3109信号分配器可以单独和 24 VDC使用 或和电源9400一起使用。3109特有的2.5 kVAC 绝缘强度,高度的EMC 性能,多项的认证获得了全球范围内的高度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关于 PR electronics 的事实

创新的现场安装型HART温度变送器

丹麦皇室访问佩勒电子(PR electronics),观看创新的温度变送器7501

PRelectronics推出全新现场安装 HART温度变送器

PR electronics HART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