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武汉)再次荣获“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称号

合康变频(武汉)再次荣获“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从武汉市东湖开发区传来喜讯,合康变频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荣获“2013年度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称号,公司总经理叶进吾先生荣获“两型社会建设先进个人”称号,这是公司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节能减排、清洁生产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合康变频(武汉)立足于变频节能行业,秉持“绿色科技,造福人类”的使命,从研发设计、原料采购、生产制造、营销管理、售后服务等方面积极践行节能减排。公司研发生产的高、中 、低压及防爆变频器,为各行各业的负载提供调速、软启动和智能控制,在改善生产工艺的同时,达到节能目的。以HID618A注塑机专用驱动器为例,该系列产品能自动适应注塑机的动力需求,按需供油,减少旁路油溢损耗,相比传统定量泵节能40%~75%,最高可达80%。
  此次荣获该称号是对合康变频(武汉)节能减排事业的认可和肯定。公司将一如既往加强科技创新能力,以科技进步促进节能减排,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