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力工业网络产品通过EN-60945认证

威力工业网络产品通过EN-60945认证

2013/12/26 10:47:39

  全球工业通讯网络已延伸至海事领域. ORing(威力工业网络)承诺,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海事安全应用产品。这些产品都已通过IEC-60945和EN-60945认证.。专为如海上油田, 深水开采, 海上钻井等严苛的环境的应用而设计。
  IEC-60945 (International Electrotechnical Commision)和EN-60945是在航海和无线电通信设备和系统领域.的专业认证。获得此类认证的产品将满足对操控温度、储藏温度、震动、湿度等标准的特殊需求。这项国际标准帮助达成海上生命安全(SOLAS)国际公约的要求,被国际海事组织所批准。IEC-60945标准适用于严酷的环境,是工业安全的一项关键指标。威力工业网络携IEC-60945认证的所有产品,助您在海事领域力扬风帆。

IGS-9812GP
IGS-9844GPF-SS-SC
IGS-9848GPF-MM-SC
IGS-9848GPFX-SS-SC
IGPS-9084GP
IGS-9844GPF-MM-SC
IGS-9844GPFX-MM-SC
IGS-9844GPFX-SS-SC
IGS-9848GPF-SS-SC
IGS-9848GPFX-MM-SC

  关于ORing:
  ORing(威力工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一批在工业网络软硬件方面有着多年专业经验的研发团队,以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定制化的服务,为用户提供最安全、可靠、稳定的工业设备联网及数据通信产品方案,产品适用于轨道交通、智能交通、工厂自动化、电力、新能源等多个应用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