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飞思卡尔推出QorIQ T2080处理器样品

飞思卡尔推出QorIQ T2080处理器样品

2013/12/26 2:30:10

飞思卡尔半导体(NYSE: FSL)日前已开始提供其QorIQ T2080处理器样品,并计划于在2013年11月5日举行的中国深圳风河开发者大会上首次公开演示该器件。

T2080 通信处理器具有最佳的性能和功效,专为控制平面或集成控制平面和数据平面处理而设计,目标应用包括移动回程设备、LTE/WCDMA通道卡、网络交换和路由、控制卡、智能网卡及军用与航空产品。

T2080包括8个虚拟内核,旨在为采用飞思卡尔QorIQ P5040、P4080和P3041处理器进行设计的现有用户节约成本并提升性能。T2080属于飞思卡尔28纳米QorIQ 处理平台,该平台还包括T4240和T1040处理器及QorIQ Qonverge B4860器件。

由于采用了高效、双线程e6500 Power Architecture�内核,T2080 具有出色的性能,该内核首次采用在28纳米旗舰QorIQ T4240通信处理器中。e6500内核的双线程技术提供的性能是单线程e6500内核的1.7倍。它提供最高1.8 GHz性能,同时保持较短的7级管路,实现对不可预测的控制面板代码分支的最佳延迟响应。此外,e6500内核还采用AltiVec技术,用于128位单指令多数据矢量处理器,可进行DSP处理的计算,如信号处理加速和雷达处理等,但功耗更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思卡尔推出突破性的大功率塑封晶体管,进一步扩大耐用的射频产品组合

飞思卡尔拓展系统电源管理产品组合,支持便携式物联网设备和系统

飞思卡尔i.MX 6SoloX将应用处理器的安全性提升到全新水平

飞思卡尔Kinetis KV5x MCU采用ARM® Cortex®-M7内核

飞思卡尔致力于建立安全的物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