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学院2014年1-6月培训课程全新上线

研华学院2014年1-6月培训课程全新上线

2013/12/26 16:52:59
2013年12月25 日,培训服务优秀品牌研华学院2014年1-6月培训课程正式上线,15种课程培训全新启动。目前,研华学院2014年1-6月培训课程已全面上线研华学院官方网站。
新的一年研华学院更加注重应用与实战,并以此为基准对培训课程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调整,从基础应用与实战到中高级开发与故障排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为自动化及嵌入式企业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此外,2014年研华学院除在北京、上海等重点城市持续开课外,也将在沈阳、昆山、杭州、郑州、成都、西安等16个地区分设立培训机构,以满足更多业内培训需求。
 
研华学院1月培训重点推出四门课程:
l WebAccess组态软件/物联网中间件应用基础
l PAC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应用实战
l 工业级可编程人机界面WebOP应用实战
l 设备自动化与运动控制应用基础


研华学院1月培训课程概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