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恒盛助化工新材料企业产业升级

科华恒盛助化工新材料企业产业升级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恒盛”)近日宣布将向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华化学”)提供包括高端电源EPS、工业级机柜设备等数百套产品。作为中国智慧电能的领导者——科华恒盛赢得该项目意味着以其高端电源EPS产品为核心的工业电源解决方案,在化工新材料行业的应用迈出新的步伐。 

      亚洲规模最大的MDI生产企业——万华化学老厂搬迁MDI一体化项目正式启动。万华化学老厂将从市中心区搬迁到烟台开发区临港工业区,并将最终建成石油化工、光气化工、氯碱化工、精细化工“四化”有机融合的化学工业园区。据了解,依托MDI一体化项目的万华工业园,其一期总投资达205亿元,其中万华老厂搬迁一体化项目投资132亿。

      作为在高端电源研发制造领域拥有25年深厚经验、强大创新实力的行业领导者,科华恒盛关注石化行业的电力安全、保障生产设备的安全生产建设。

       科华恒盛基于园区总体规划和产业规划特点,深入研究现场环境,为本次项目提供了高端EPS电源,标配输出隔离变压器应对复杂电网环境,主机采用人性化真彩触摸屏,搭载智能化整合电池巡检主机系统,方便管理和维护,并结合高可靠工业级机柜等一体化的整体电源解决方案。这些高端优势无疑有效地保障了万华工业园的供电及消防应急系统,为重要生产设备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并助力万华化学工业园推进产业升级。

       长期以来,科华恒盛作为中国领先高端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生态节能数据中心倡导者和光伏、风电新能源技术应用的践行者,其高端电源产品及创新性一体化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工业、交通、金融、通信、政府等领域。未来,科华恒盛将进一步扩展市场空间,为全球工业、商业等市场提供创新性一体化的产品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