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强斩获大华“最佳交付奖”,在安防行业崭露头角

世强斩获大华“最佳交付奖”,在安防行业崭露头角

       近日,浙江大华举办2013年供应商大会,这是大华第二次面向所有的供应商伙伴举办的高规格年度盛会。大华董事长、总裁、供应链总监等高层及邀请的近百家合作伙伴高层均悉数到场,由此可见大华对供应链管理这块的重视。世强有幸成为此次大会受邀供应商之一,并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出色的技术服务水平和及时的交付能力,继上一年的“优秀供应商”后再度获得了由大华颁发的“最佳交付奖”。

世强斩获大华“最佳交付奖”

      浙江大华是全球排名第十,国内排名第二的安防类企业,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视频存储、前端、显示控制和智能交通等系列化监控产品。世强作为大华的外围器件供应商之一,自2008开始从机顶盒业务拓展到现在的安防产品的合作。
       随着安防行业的竞争加剧,原材料交期的长短决定了产品的交期,良好的原材料交付能帮助客户赢得更多的商机。然而安防行业的特点是需求变化非常快,准时交付难度很大。世强与大华合作的这5年里,一直保持实时跟进了解大华的需求变化,并根据行业经验为大华进行备货,并提供一定时间的库存。在大华此次供应商大会上,世强的这些努力获得了大华上下的一致好评。
未来,世强会更加积极地把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带进中国,带给客户,带给大华,并积极争取更多的原厂资源,优化战略合作,为中国本土企业、为大华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于世强
      世强成立于1993年,总部深圳,是包括安华高、瑞萨电子、英飞凌、acam、Rogers、Silicon Labs、Micrel、Littelfuse、NEMICON、EMC & RF Labs、EPSON、Flir、安捷伦等在内的全球知名半导体企业及测试测量仪器公司在大中国区的重要分销商,同时也是众多电子制造和研发企业的重要供应商,产品业务广泛覆盖通信设备、工业电子、智能四表、汽车电子、消费电子、智能手机等领域。
      作为技术驱动型分销企业,世强还拥有成熟的技术支持团队和系统的服务流程,根据需求向客户提供新产品推介、快速样品、应用咨询、方案及软件设计、开发环境、售后及物流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2012年,世强电讯年销售额1.9亿美金,在全国设有17个分公司和办事处,拥有员工400余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