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安培通:新年寄语

安培通:新年寄语

2013/12/31 17:25:18

尊敬的新、老客户朋友们:大家新年好!

     安培通自2011年成立以来,从最初的工控产品代理经销为主,逐步向自动化系统集业务方向发展,在创业过程中逐步体会到:“创新”是每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2014年我们将在节能环保和物联网应用系统集成方面积累自主的核心技术并研发相关产品设备。希望我们的产品和技术能够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和价值!

2013年我们或许品尝了胜利的果实,收获了成功的喜悦,那么让我们在2014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2013年我们或许蒙受了挫折,经历了风雨,没关系,由磨练的坚强和练就的顽韧做基础,2014年肯定是一个丰收年。

     风雪、冰冻挡不住新春的脚步,消融不了喜悦的气氛,在这新旧交替的美好时节让我们一同祈祷,一同祝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装箱机器人

纺织企业全厂管理解决方案 ——MES系统在业内的应用

通过紧密集成机器视觉和运动控制系统实现准确性和灵活性

机器视觉在智能交通领域中的应用

特种工件螺丝紧固专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