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网节能公司投资5亿元实施山东配电网节能改造

国网节能公司投资5亿元实施山东配电网节能改造

2014/1/2 14:11:48

       国家电网节能服务公司与国网山东电力公司在配电网节能降耗与提高电能质量方面进行合作,以分享型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模式实施山东配电网节能和提高电能质量改造。

       该项目由山东省电力公司与国网节能公司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组织实施,国网节能公司全额出资建设、投资总额约5亿元,负责本项目的实施和运维管理。据了解该项目的效益分享期为5年,合同期内国网节能公司分享95%的节能收益,山东省电力公司分享5%。合同期满后,国网节能公司将设备资产无偿转让给山东省电力公司。

       据了解,该项目实施范围为山东省17个地市22075个公用台区进行节能改造。初步测算,项目实施完成后,预计年节电量2.7126亿千瓦时,折合标准煤8.95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2.32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约0.67吨,减少氮氧化物约0.13吨。

       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改善山东省配电网薄弱状况,提高供电可靠性,提升电能质量直接惠及山东全省约六分之一人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