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4年第四届上海照明科技及应用趋势论坛5月15日上海召开

2014年第四届上海照明科技及应用趋势论坛5月15日上海召开

2014/1/6 10:50:30

    

       近日,上海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上海市照明学会、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三家主办单位领导在上海灯具城召开了2014年第四届上海照明科技及应用趋势论坛第一次筹备会。第四届上海照明科技及应用趋势论坛2014年5月15日在上海灯具城召开,会议为一天。筹备会选举本届论坛大会主席为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所长梁荣庆,论坛组委会主任由上海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会长陆泽明担任,俞安琪、肖辉、龚小智等相关领导为副主任,张善端、徐贤晓、陈大华、翁寅福为组委会成员!
  

     筹备会明确大会主题为“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本届论坛将在三新方面下功夫,复旦LED灯光“lifi”新技术,医疗照明,云照明等相关研究新技术成果将在本届论坛与大家亮相!而大家关注的电商新渠道、移动互联网新模式也会精彩呈现!论坛组委会同时会根据市场新动态邀请社会名人、热门企业为大家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而照明行业发展不错的知名企业也会按照论坛主题在“新”方面做课题,为参会嘉宾送上精彩大餐!

  
     论坛召开同期,论坛组委会开通论文集征集工作,如您在照明领域有不错的研究成果或新思路,欢迎您赐稿,但要求此稿件之前必须未刊登过,谢谢您的支持!论坛会务联系人:代照亮13661940610    邮箱 lightget@163.com   祝大家2014年马年吉祥,万事如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