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3首届中国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名单揭晓

2013首届中国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名单揭晓

2014/1/6 13:36:37

       作为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互联网经历了近2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家信息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随着工业企业对互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重视网络品牌建设和打造。网络品牌战略仍然是树立企业形象、提高企业乃至商品知名度的手段,如果企业能够有效的实行品牌战略,将会有力地促进企业的网络营销工作,为企业创造可观地经济效益。传播电气行业正能量,开拓网络新的未来。

        

                                                                                          网络投票结果

       历时半年,经历网络投票,行业媒体,行业专家推荐等众多环节的层层投票,于今日揭晓了2013年首届中国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名单,所获奖企业,品牌获得了行业的殊荣表彰,对他们为电气行业发展和网络品牌的打造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而众多网友和同行媒体也通过微博、微信等多种方式表示祝贺和支持,同时特别感谢工业电器(电气)行业600多家企业的报名参与,共同庆祝行业人自己的成功和喜悦。祝福电气(电器)行业蓬勃发展!入围本次2013年中国工业电器网首届中国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的企业是:

        2013首届中国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德力西电气、南京三门湾电器、传奇电器、人民电器、稳利达、正泰电气、创奇科技、天正电气、许继低压电器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08年的销售额为183亿欧元,拥有114,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中国德力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德力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84年,是一个集资本营运、品牌营运、产业营运为一体的大型集团,注册资本15亿元。集团公司现有员工2万余人,综合实力荣登中国企业500强,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主要产业有电气制造、LED光电、能源矿业、综合物流、PE投资等。主要下属企业有:温州、上海、杭州三地的德力西电气制造基地,鑫德国际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德力西新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德力西集团再生资源物流有限公司,南充、南阳德美奥翔置业有限公司,德信丰益资本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等。德力西集团入主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第一大股东。

        南京三门湾电器有限公司

        南京三门湾电器有限公司积累了几十年的生产配套经验,经改制于2005年在南京成立,专业致力于中、高档接线端子生产和销售。产品有日式组合型接线端子,欧式框压型组合接线端子、弹簧型端子及线路板PCB端子.线路板接插件等各种类型.生产大电流重载插座.数控机床电子手轮等,拥有几十个系列,上千个规格。公司部分产品已通过欧共体CE安全认证,广泛应用在电力、电子、电信、轨道交通、工厂自动化等诸多领域。

        上海传奇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传奇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座落在拥有中国大陆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之称的上海西大门江桥金园一路999 号,地理位置优越。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低压电器生产制造商,公司总投资7000多万元,内部配套设施及工作环境良好,拥有雄厚的生产技术和生产经验,设备精良,工艺先进,并已和国内多家科研机构建立有长期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多角度、全方位的了解行业信息,不断提高自身生产技术和研发能力。公司产品成熟。以“做顾客永久信赖、安全可靠的优质产品”为方针,主要生产小型断路器、电子式漏电断路器(RCBO)、电磁式漏电断路器(RCCB)、交流接触器、模数化配电箱等多种终端电器。 2001年,公司完成了电磁式漏电断路器核心部件(脱扣器)技术的引进开发,并成功投产,现已达到年产300万只以上的规模。

        中国人民电器集团公司

        人民电器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始创于1996年。人民电器集团以工业电器为核心产业,拥有浙江、上海、南昌、抚州四大制造基地、12家全资子公司、85家控股成员企业、800多家加工协作企业和3000多家销售公司。产品畅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浦东机场、京沪高铁、三峡水电、北京地铁、奥运场馆、南水北调、青藏铁路、嫦娥探月工程、越南太安水电枢纽等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是中国电器行业产销量最大的企业之一,位居世界机械企业500强前列。人民电器已成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经世界品牌实验室测评,品牌价值达132.76亿元,是中国工业电器领域价值第一品牌。

        上海稳利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稳利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一个集资本营运、技术研发、设备制造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公司,拥有固定资产4.8亿元。公司现有员工80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占30%、大学本科学历以上占25%。主要产品有成套电气、谐波治理、绿色能源、稳压电源、自动门、节电器等。

         浙江正泰建筑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正泰建筑电器有限公司(简称正泰电工)是正泰集团旗下与高低压电器、输变电、仪器仪表并列的四大支柱产业之一。正泰电工自成立起就秉承以品质为立身之本的经营理念,打造中国民族电工第一品牌,十二年的光辉历程是品质不断提升,技术持续创新的民族电工奋斗史。

        创奇科技有限公司

       罗格朗集团创建于2012年,是由温州罗格朗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发起设立,经国家工商总局审核批准而成立的无区域集团公司,由温州罗格朗电器有限公司、创奇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圣焱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罗格朗进出口有限公司、温州罗格朗服饰有限公司组成。集团总资产近5亿元,在册员工3000余人,产业涵盖低压电器、建筑电器、输配电设备、光伏设备、服饰、进出口等。

        天正集团公司

        天正集团是一家以工业电气为主、房地产为辅、金融投资为补充的适度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拥有温州、上海、南京、嘉兴四个产业基地,16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员工近万人。 2010年荣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1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家第54位。天正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荣登“中国最有价值商标500强”排行榜。天正电气作为国内低压电器制造的领军企业,天正集团现已实现工业电器关联产品的纵深发展,旗下子公司有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正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天正明日自动化公司、南京天正容光达电子有限(集团)公司、南京天正耐特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天正自动化有限公司、嘉兴天正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每个子公司都各具亮点,屡获殊荣。

       许继低压电器公司

       许昌许继低压电器公司是许继集团公司唯一专业生产低压电器元件产品的分公司。作为国家大型一类高科技企业许继集团的分公司,许继低压电器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经济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一流的检测手段。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低压电器元件产品的研制、开发及生产,目前已经形成了标准化、系列化、规范化科研、开发、生产体系。

        转型升级助企业打造网络品牌

十八大报告首提“美丽中国”,勾勒出未来的美好蓝图,并提出2020年基本实现工业化,通过工业战线的艰苦努力,工业界有信心实现基本实现工业化的目标,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起到基础和支撑的作用。要实现“中国梦”需要每个人电气人的共同努力,号召全体电气企业携起手来,进一步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通过有效的转型升级,进一步以科技领先带动企业全面发展,使企业的自身管理水准、产品档次和市场竞争力得到快速提升和持续发展。并以更加努力的工作去面对新形势、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共同为推动工业电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未来农村城镇化,工业化,网络化,信息化,空间化,智能化等综合一体的智慧城市和社会将成为现实。

        万马奔腾,品牌是企业前进的方向

      

       在电气行业中,能够帮助企业迅速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活动,也日渐获得更多企业的青睐。日前,由中国工业电器网主办,以“品牌—前进的力量”为主题,聚焦工业电器产业的2013年度网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启动,受到了行业广泛关注。本届十大评选活动得到了工业电器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传播电气行业正能量,帮助企业开拓网络市场。

      “中国工业电器网2014第二届中国电气行业网络十大品牌评选”将于2014年7月启动。本次活动将串起整个电气产业链,整个活动将历时一年!此次活动自发起之日起,一直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公投”的原则,特邀业内知名中小企业踊跃报名参加!让我们相约201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