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提升竞争力 洛阳轴承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提升竞争力 洛阳轴承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2014/1/9 13:33:10
    洛阳市轴承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日前宣告成立。该联盟是由洛阳市相关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自愿组成,是非独立法人、非营利性的产业技术创新战略集群。首批36家联盟成员单位中,包括34家企业、1所高校、1家服务机构。
  
  联盟将本着“自愿、平等、合作、交流、共赢”的原则,以共同的发展需求为基础,以提升行业技术创新能力为目标,汇聚科研创新力量,搭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开展协同创新攻关,突破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瓶颈,提升洛阳市轴承产业核心竞争力。同时,联盟还将发挥智力密集和人脉信息优势,为政府决策提供咨询和意见建议,组织开展国际学术技术交流活动,搭建政产学研开放合作平台。
  
  此前,洛阳市围绕重点培育和发展产业,已相继成立互联网与电子商务、储能技术材料及智能电网、光电、节能环保装备、牡丹、创意设计、机器人与智能装备、检验检测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盟在推进产业技术提升、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扩大资源开放共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地支撑了相关产业健康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