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江苏扬州:火电机组必须在今年完成脱硝改造

江苏扬州:火电机组必须在今年完成脱硝改造

2014/1/13 11:53:41

       据悉,扬州市面对雾霾问题,专门制定了治理线路图,2014年—2016年将是实施的关键节点。

       扬州市将全面整治燃煤小锅炉,到2016年底前,全市所有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实现清洁能源、可再生资源、热电联产机组替代或淘汰。2014年,全市生态红线区、省级以上开发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完成整治任务,城区禁燃区计划淘汰80台燃煤锅炉;2015年,城市建成区和省级以下各类开发区完成整治任务。现有10蒸吨以上的锅炉实施提标改造,实现污染物达标排放。建成区范围严格控制新上燃煤设施,市区化工、制药等大气污染企业逐步退城进园,2015年扬农化工集团完成整体搬迁。2014年,市区所有火电机组完成脱硝改造,钢铁企业烧结机和球团生产设备都要安装脱硫设施。2015年底前,对石化、化工企业排放的挥发性有机物全面开展收集和处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