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注塑机伺服体系节能紧跟“云潮流”

注塑机伺服体系节能紧跟“云潮流”

2014/1/15 12:24:47

       随着许多“云服务”“云同步”等服务的渐渐推广,塑机行业注塑机的伺服体系也紧跟潮流,在注塑机节能改造中,已新添云伺服体系,该体系包括云同步伺服体系、云异步伺服体系。

       传统的注塑机耗能过高,注塑机节能一向广东省政府重视的节能重点项目之一。因为本钱疑问,传统的液压注塑机械根本都选用液压油泵,用电量占整个注塑机用电量的80%以上,所以注塑机伺服节能改造是注塑机节能的要害。

       据统计,因为高压节省形成的能量丢失高达36%~68%,因而能耗本钱高。一起所用的加热方法遍及为电热圈加热,经过触摸传导方法把热量传到料筒上,只要紧靠在料筒外表内侧的热量才干传到料筒上,这样外侧的热量大多数散失到空气中,存在着热传导丢失,并致使环境温度上升。

       别的电阻丝加热还有一个缺陷即是功率密度低,在一些需求温度较高的加热场合就无法习惯了。注塑机节能改造,对于注塑机能量丢失的原理,采纳领先的技能,把不必要的能量都节省下来。

       新的云伺服体系依托能之原在塑胶职业首要引进的云办理体系,强化了整个体系的售后效劳的呼应方便性、以及上升到对注塑出产状况办理。驱动器、电机均为桂林星斗供给技能研制和出产撑持,所以体系具有最佳适配性,能够保证整个体系的超低故障率。

       云管理异步伺服系统是根据同步伺服系统的节能原理,采用软压力和流量双闭环,由异步电机驱动油泵的液压动力系统。根据注塑机的工作原理与特性,把压力、流量信号作为驱动器的主输入信号,与驱动器节能曲线匹配,当出现某一个工序工作压力和流量不足时,自动调整电流输出或压力信号的给定,而不会影响产品的生产,异步电机在整个变化的负荷范围内能量消耗达到所需的最小范围,并确保电机平稳、精确地运行、即保证产品成品率又节约电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