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推动中国电子原创设计 2014芯海杯电子设计大赛揭幕

推动中国电子原创设计 2014芯海杯电子设计大赛揭幕

2014/1/15 15:42:07

       中国电子行业领先的专业网络平台我爱方案网(www.52solution.com),携手深圳市芯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芯海科技)举办的“我爱方案网-芯海杯电子设计大赛”近日正式启动!本届设计大赛,面向中国所有电子开发者,旨在推动中国电子原创设计,发掘有价值的创新设计方案,大赛期待参赛选手通过这个平台展现创想,实现价值!目前大赛已经通过官方网站接受参赛选手的报名,详情访问:http://www.52solution.com/chipsea

       我爱方案网-芯海杯电子设计大赛分为参赛报名(1月1日–1月31日)、方案预赛(2月1日–2月15日)、设计决赛(2月16日–3月20日)和方案评选(3月21日-3月31日)四个阶段,最终的方案颁奖仪式,将在4月10日-4月12日的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中进行。作为中国电子行业领先的在线信息服务平台,我爱方案网将对大赛进行全程追踪报道以及市场推广支持,借助其所覆盖的70万中国电子工程专业社区,力求将本届大赛打造成中国电子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设计竞赛。

       “我爱方案网是一个面向电子方案开发者的专业资讯平台,旨在汇集热门解决方案、分享流行设计思想。打造的‘我爱方案秀’活动,每年会挖掘数十个优秀的方案,并向超过70万的中国电子开发社区推荐。我爱方案网CEO刘杰博士说,“很高兴能够举办本次设计大赛,我们将为参赛的选手及其方案提供最专业的资讯和市场推广服务。在4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我们还将在‘我爱方案秀’开发者论坛中,对本届大赛的获奖方案进行宣传和推广,提升其行业认知度,加速其产品化进程。我们的目的就是推动中国电子行业原创设计,激发开发者的创新热情。”

       本次设计竞赛是一届“开放”的大赛,凡是有创意电子设计方案的开发者都可以报名参加。根据开发者的特点,大赛设公司组、个人组和学生组三个组别,并根据不同开发者的利益诉求,设定了优厚的奖励。公司组主要面向具有方案设计能力的科技及贸易公司,获奖选手将获得芯海科技全力的技术支持,获奖的优秀方案,将在大赛的官网上得到长期的展示和推荐。个人组面向工程师和自由职业者,他们所提交的作品,经过评选后,将有机会获得iphone 5S、Note 3、小米3等奖品,具有量产价值的作品不论是否获奖,都可以通过芯海提供的平台进行推广及授权生产,获得长期回报。学生组面向电子工程相关的在校学生——他们是未来的创新主体,学生组获奖选手将有机会获得“芯海奖学金”以及获奖证书,优秀作品如有产业化机会,还可作为毕业后的创业及就业的坚实基础。

       本届大赛还根据行业应用热点,特别设置了重点参赛项目。本届大赛的重点参赛项目是——移动电源的设计。为此,芯海科技特别推出了能够精确电量显示的CSU8RP3429移动电源IC解决方案,为参赛选手的创意提供支撑。我爱方案网也将通过“壹周方案点评”的栏目,对此方案进行详细的剖析。

       芯海科技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首批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深圳市政府认定的第一批自主创新龙头企业和15家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其产品涵盖Sigma-Delta/SAR ADC、低/微功耗8/16/32位RISC MCU、混合信号SOC,以及工业级高可靠性ASIC设计等,产品广泛应用于仪器仪表、物联网、医疗电子、家电、楼宇自动化、汽车电子等众多领域。芯海科技丰富的产品线与经过验证的参考设计方案,为本次设计大赛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和专家资源。竞赛同期,组委会还将在我爱方案网中开设技术讨论组(http://bbs.52solution.com/forum-58-1.html),供各位参赛开发者进行技术交流,并在线进行设计答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