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曹妃甸海上风电产业基地合作正式签署协议

曹妃甸海上风电产业基地合作正式签署协议

2014/1/16 11:34:08

       日前,河北唐山市与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就建设曹妃甸海上风电产业基地合作正式签署协议。

       按照协议,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将引进国际先进的海上风电塔基专有技术,在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基地一期项目的基础上,于2014年开始实施二期工程建设,打造曹妃甸海上风电产业基地。投资内容主要包括自升式海上风电专用施工平台、陆地起重设备、组装场地及装船滑道、码头延伸等。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海上风电大型基础桩及塔筒制造、装船、打桩、安装综合能力,为唐山地区大规模开发海上风电资源提供有力保障。

       据介绍,唐山市与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按照“优势互补、相互支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约合作建设曹妃甸海上风电产业基地,充分开发利用唐山境内海上风电资源,加大曹妃甸区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唐山地区绿色可再生资源等新兴产业开发,打造曹妃甸风电产业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