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中心能源管理体系网络研讨会

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中心能源管理体系网络研讨会

2014/1/20 16:42:12
       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中心将于2014年1月30日举办免费网络研讨会。本期研讨会的主题是如何培训工业及建筑行业能源管理体系从业者,推动能源管理体系的有效实施。
       全球卓越能源绩效伙伴关系能源管理体系工作组(简称GSEP)近期公布了《工业和商用建筑能源管理体系实施必备知识和技能》报告。报告总结了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南非和美国五个卓越能效伙伴国家从事能源评估和能源管理的专业人员应该具备的知识和技能,并分析了加拿大的案例,识别出了企业决策者需要掌握的与能源管理相关的知识、技能及典型案例。
       作为GESP的合作伙伴,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中心将于2014年1月30日举办免费网络研讨会。本期研讨会的主题是如何培训工业及建筑行业能源管理体系从业者,推动能源管理体系的有效实施。研讨会将重点介绍《工业和商用建筑能源管理体系实施必备知识和技能》中的特色培训课程。邀请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美国等国的能源管理体系专家,与大家共同分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